寂世暗界

[斗罗]追寻

        不,不存在的,只要我不尴尬,尴尬的就是别人。

  我努力忽视掉别人的目光,看着周漪:“老师,糖是我强塞给霍雨浩的,他没有吃。”

  她哼了一声,“下课后加罚二十圈。”

  嘶,下手可真狠,明天我还能爬起来吗?

  “我知道了。”  

  因为这惩罚,我再一次调整节奏,放慢速度,几乎落到霍雨浩身后,察觉到他的视线,我微微摇头以示无事,他便也专注于自身。

  剩下的人陆陆续续倒下,我一时不查被前面倒下的人绊倒,场上只剩王冬和霍雨浩。

  得赶快起来。

  我以手撑地,慢慢站起来,深吸几口气继续向前跑,连王冬什么时候停下的都不知道。

  好累,胸口好疼,头也晕。

  下一个......树,树,楼,小道,楼......

  我开始胡思乱想着,尽量转移自己的注意力。

  不知道过去了多久,耳边隐约听到周漪喊了声下课,周围齐刷刷的一片倒地声,我这才惊觉其他人不知道什么时候又跟上来继续跑到现在。

  我没停下,我还有惩罚。

  啧,自作孽,不可活。

  眼前一阵阵发黑,跑道也开始扭曲变形,耳边是掩盖了其他声音的风,世界天旋地转。

  有人跑来拉住我的手,节奏被打乱,我一下子站不住,跌到地上,愣愣的看了眼身旁面容熟悉的人,然后眼前一黑彻底晕过去。

  醒来时夜幕已至,星繁如河,月亮投下一片清辉。

  我茫然的看着天花板,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,我被送回寝室了。

  稍微动了动手臂正打算起来,我意外的发现身体居然没有一丝不适,未曾留下任何运动过度的后遗症,我心中了然,能有这样的效果必然是魂师的力量。

  室内昏暗一片,我摸索着打开灯,下床收拾自己。

  也是巧了,这届新生多出一个我来,便独占了一间寝室,我倒也乐得清闲,不用费心费力去打好室友关系,私人空间也有保障。

  迅速冲了个澡,将自己被汗浸湿的衣物换下,时间已移至后半夜。许是之前睡得多,我现在躺在床上毫无睡意,思绪也不由飘回之前的训练上。

  周漪说得没错。

  我忍不住想。

  我的修为在众人之中最高没错,可论实力,谁胜谁负却不一定。

  贝贝说过,迈入三十级成为魂尊,便与二十级的大魂师有了质的不同,按理说,除了修为上的差距拉大,精、气、神及肉体也与之前相比有了极大的提升。

  然而单看今天的训练,我的体质与其他人几乎没有差别,甚至要弱一点,怎么想都愧对我三十级的名头。

  我又想起了今天周漪指派王冬为班长时,看我的眼神。我不傻,知道她想做什么。无非是挑起我的斗志,去争夺班长之位。可惜媚眼抛给瞎子看,我根本就不在乎这些,倒不如说,是厌烦。

  不知缘由的厌烦。

  周漪注定要失望了。

  *

  第二天一早,吃过早饭,见还有些时间才上课,我便在校园里闲逛,熟悉一下环境。

  史莱克学院占地极广,建筑林立,其中也不乏树林湖泊。不远处便是一个中央立有小岛的大湖,粼粼波光。没一会儿,渐有水雾弥漫,一个火红色的身影伴着水雾向岸边飞去,随着距离的拉近,离对方不算近的我也感到了一阵阵热浪。

  有些奇怪。

  未免引来麻烦,我不打算管闲事,便转身离开。没走几步,身后便轰然炸开,温度节节攀升。与此同时,霍雨浩和王冬的魂力波动也传来。

  ?

  他俩怎么在那边?

评论

热度(4)